瀏覽次數:4927by:美加翻譯


隨著教育及資訊的普及,國人的英文程度正逐年提升,簡單英文翻譯均不成問題,那麼為何還需要美加翻譯社呢? 因為美加翻譯社可提供下述四項服務:



1、交件快速,
2、品質優良,
3、價格公道,
4、完稿修正。

美加翻譯社成立11年來,在英、日文翻譯上,均屬全國前十名的專業翻譯公司,不論在品質及速度上,每個英、日文翻譯案件都經美加翻譯社各部門員工層層把關,以期都能符合客戶需求。

主要業務範圍包括:商業書信、法律文件、專利說明書、產品目錄說明書、使用說明書、機械設備操作與保養手冊、錄影帶與CD、DVD光碟等的翻譯業務。

在競爭激烈的新世紀,時間就是金錢,美加翻譯社是您外國語文的專業秘書,時時刻刻可以提供您各種專業的翻譯服務。

要找最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公司,請找美加翻譯社,美加翻譯社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。

想更深入瞭解美加翻譯社在各產業領域的獨到表現與成就嗎?請Google或Yahoo一下「美加翻譯社」。

美加翻譯社:http://www.megatran.com.tw
電話:(02)8369-2491
傳真:(02)8369-1650
E-mail:service@megatran.com.tw